:::

T1DM友善校園計劃推廣調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校園.jpg

本會為了協助第1型糖尿病的孩子們(簡稱超寶)能夠得到校園師生在校的支持與關懷,

從去年開始我們接受全省T1DM家長申請糖尿病衛教師到校舉辦衛教講座的服務,

希望藉此能幫助校園師生更加了解這個疾病,協助超寶們在校的血糖控制及身心健康。

到目前,我們的足跡遍布宜蘭、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南投及高雄等區域,

從這些經歷中,我們變得更有經驗,更能整合相關資源,也發現有更多地方需要我們投入心血才更能拓展校園支持網絡。

因此,我們規劃了以下的策略,來持續推動T1DM友善校園計畫:

※我們的策略:
1.調查T1DM家長對推動友善校園的相關意見,以策劃更符合需求的執行方案。

2.持續推動校園衛教服務,下半年將服務拓展至幼兒園。

3.調查超寶就讀學校資料,後續本會將代為發放感謝狀給學校校長及導師,希望藉由肯定校方的付出,凝聚校園師生對糖尿病友善的共識與願景。

4.本會行文邀請學校主動參與友善校園的行列及宣導本會推動的服務,藉此讓更多的學校了解本會衛教服務的資源及協助家長獲得友善校園的資訊。

此階段為了更了解T1DM家長的需求及相關意見,我們邀請T1DM家長貢獻您的想法,幫助我們更順利推廣此計劃:

問卷調查對象:T1孩子年齡處在幼稚園至高中階段的"家長"都能貢獻您的想法

問卷調查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

填寫調查表單

 

※相關資訊:請點閱

校園衛教服務申請

捐款支持校園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