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寶的控糖旅程/安寶&Michelle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投影片1.JPG

愛胰協會邀請你一同來探索安寶的控糖旅程

我們首先透過公視"小孩酷斯拉"的頻道認識安寶,

今年10歲的安寶,與第1型糖尿病共處8個年頭了。

小小年紀的她,面對糖怪獸的陪伴,在學業、各項才藝及體能活動仍然綻放光采。

從她的故事中,我們看到她所展現的生命韌度:樂觀、自信及勇敢突破困境。

是甚麼樣的力量成就這一切呢?

於是我們看到父母親那份深切的愛與關懷,一路陪伴孩子克服疾病照護的種種困難與壓力。

也看到這過程中歷經的煎熬,因為第1型糖尿病病友團體(Super T1 Family)的支持及介入,

在交流彼此的照護經驗、情感聯繫及互助合作下,激勵這些家庭鼓起勇氣及信心面對未來。

在這個糖怪獸橫行的年代裡,同理、支持及陪伴是一帖幫助更多糖友通過糖怪獸考驗的良方。

愛胰協會也因此持續推動一系列教育、支持、宣導及公益活動來為眾多糖友營造更友善的支持環境,也歡迎各界踴躍響應。

在此,透過安寶分享她的控糖故事,希望能激勵更多大糖友及小超寶面對糖怪獸的信心,也呼籲各界持續給予他們關懷及支持。

旅程開始~

安寶&Michelle 母女聯手創作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更多精彩花絮:歡迎點閱

1.公視小孩酷斯拉記錄片:安寶的生活寫實記錄

2.愛胰協會校園糖尿病關懷活動:幫助T1DM孩子能夠得到校園師生的支持與關懷

3.Super T1 Family創辦故事:創辦人謝秋郁女士現身說法 

4.Super T1 Family 網站:豐富的T1DM照顧經驗分享  

5.認識第1型糖尿病:Super T1 Family 翻譯編製的卡通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