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訓練班

2024追火車

2024追火車

愛胰協會跑班組隊參加2024追火車路跑,每隊7人,以接力跑方式完成賽事;每一棒都要揹著【信物】,用的是以前火車進入單線軌道行車時駕駛員與站長之間交換的路牌套環,然後將這個信物一棒接一棒傳下去;

More
It is never too late. Just do it. 渣打馬賽後報告   藍慶中

It is never too late. Just do it. 渣打馬賽後報告 藍慶中

今年2023年初受到文嶽大哥哥、芳夙大姐姐跑步事蹟的激勵,我在二月中加入愛胰跑團。第一次上課自我介紹,不囉嗦,開宗明義,表明我的目標:「半馬破2」。

More
2021~2023跑班學員成績

2021~2023跑班學員成績

分享愛胰協會跑步班學員的成績,不管是要挑戰全馬還是半馬,學員們都能按照課表及作業持續練習,一步一步讓自己的能力進步。

More
我66歲 半馬破2/林文嶽

我66歲 半馬破2/林文嶽

破2,指得是半馬(21.0975公里)在2小時內跑完。記得去年2022年台北馬拉松是我的初半馬,跑了2小時04分41秒;這次2023冬山河馬拉松,我半馬破2了,真是高興!!

More
跑步訓練班活動照片

跑步訓練班活動照片

運動有助於血糖控制,因此愛胰協會舉辦跑步訓練班,邀請大家來做這一項適合人人運動的項目;教大家如何跑步、跑的安全又有控糖效果。每期1~2個月,每週一次,每次2小時課程,由專業教練帶領大家,並依個人能力做分組教學。

More